我從大概18歲時就沒學好、愛耍帥,養成抽菸的習慣了。抽得猛的時候一天兩包,工作壓力的關係有時候還抽得更兇。那時候看到菸盒上的警示說抽煙會有性功能障礙、對身體不好都不在意,反正我還年輕、身體撐得住,不用擔心那麼多。 

 

前陣子跟老婆愛愛的時候發現我竟然舉不起來,老婆拍拍我,跟我說:「早就跟你說菸不要抽那麼兇你就不聽,你已經不是年輕人身體好,應該少抽一點了吧。」那天晚上我睡不著,要是萬一我就好不了,一直有性功能障礙怎麼辦?要是老婆不能體諒我怎麼辦?千思萬緒堵在胸口,鬱悶啊~ 

Sad man holding head with hand Free Photo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8WKgQ)

隔天我上網查性功能障礙推薦的解決方法有哪些,發現很多人都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尤其跟我一樣是老菸槍或是長期喝酒的人到中年都會出現性功能障礙。上網查到解決的方法有很多,口服藥物、注射、手術等等方法,我不太了解哪種方法比較好,所以上yahoo知識家問大家有沒有好的性功能障礙解決方法,就有網友推薦我去找台中崙湞藥局諮詢看看,他之前去過覺得很專業、效果不錯,所以我就去了崙湞藥局。

 

去了崙湞藥局,他們的人員幫我進行諮詢,問我是哪類型的性功能障礙?房事的持續時間?一周平均的晨勃次數?然後還問了我平常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等的問題。他們給我的建議是菸一定要少抽,尼古丁和一氧化碳這些物質會影響血液循環,當然就會有性功能障礙;還有多睡眠、多運動,然後補充一些性功能障礙的保健品,讓我回去吃一段時間、改善生活習慣看有沒有變好。 

image

這段時間我努力戒菸、每天也和老婆去公園跑步、按時補充性功能障礙的保健品,真的覺得身體更強壯,不容易疲勞外,房事也比較順利,讚啦!崙湞藥局也常常傳訊息問我的狀況,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服務很好! 

 

現在想起來,性功能障礙其實不是什麼需要遮掩的事,一開始有問題就要去解決,不要隱忍不發到之後越來越嚴重。台中性功能障礙推薦去崙湞藥局諮詢,配合他們量身訂製的改善方法,也可以從軟趴趴變成硬梆梆!

 

崙湞藥局

諮詢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